杂食博主,搬运的粮食很杂。

转载向(站内外)禁止二次转载。转载拉黑。
整理向允许转载,站外转载请私信。
问题可以私信解决。因为转载被拉黑的也可以私信。

谢谢。/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hank you。

【all耀】有两只王耀的世界

抄的是那篇【all叶】可爱的他和他,跨圈抄袭也是厉害。

悠悠堇:

这篇文章有两次被私信给我了,我个人认为是有过度借鉴嫌疑的,在外面没办法做调色盘,就很无语...

夭寿啦王耀死活要娶我!:

*放飞自我的产物,瞎写
*国设
*耀耀他真好(痴汉脸)






1.阿尔弗雷德现在感觉很不好。
正在抱怨王耀会议迟到的他,被突然推门进来的王耀惊得说不出话。
这可不行,太有失风度。阿尔弗雷德想,但面前这个明显小一号的王耀,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更别提他头发也更长一些。
这可以说是非常奇怪了。

     
     






     
     

2.“你们好啊,我是王耀。嗯…你们应该认识我?”小了一号的王耀指着自己,不太确定地问。
众国家一致点头。
“那就好办了。”小王耀看起来很高兴,“很高兴提前见到你们。那么,有谁告诉我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亚瑟首先开口,“你能否先告诉我们,你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心上人变小后不认得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3.王耀推门的动作打断小王耀想要说出口的话。
“那啥,这货是小时候的我。”
“两个小耀???”伊万愣了一会儿,喃喃自语,“那以后我抱哪个?”
“你居然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小王耀闻言对大王耀说,“你竟然经常被一个男人抱。”
“嗯?”大王耀表示莫名其妙并且很委屈。
然后他伸手抱了小王耀一下。“好了你也被男人抱了。”
“呸!你不就是我自己吗!”

     
     






     
     

4.“你的意思是你今天一觉醒来发现小时候的你躺在你身边?”弗朗西斯问。
大王耀和小王耀一起点头。
“那什么时候他回到他的时代?”
大王耀和小王耀一起摇头。
“好吧。”弗朗西斯无语,转而望向在沙发上悄悄地左扭右扭打量休息室的小王耀。“你现在是什么时候?”
“秦初。”

     
     






     
     

5.王耀告诉各国不要给小王耀讲过多后来的事情,小王耀撇撇嘴,没有反驳。
众国家都知道王耀的意思,都纷纷表示不会的不会的。
然而本田菊转念一想:“王先生,你是不是开完会之后还会跟很多国家会面?”
“啊,是啊,怎么了?”
“那小王先生能不能…”
本田菊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尔弗雷德打断了。“对啊对啊耀,你去忙,让小时候的你跟hero出去玩吧!”
“你开完会很闲?”王耀挑眉。
“emm……hero可以假装hero很闲。”

     
     






     
     

6.王耀深思熟虑(并不)之后,答应了阿尔弗雷德的要求,但遭到了别国的反对。
路德维希板着一张脸蹂躏小王耀的头发,“我觉得琼斯不太靠谱。”
费里西安诺则牵起小王耀的手,想试试撒娇管不管用。
亚瑟倒了一杯红茶递给小王耀,试图用茶把人拐走,然后被弗朗西斯踩了一脚。
伊万趁乱一把抱起小王耀冲向休息室的门,但在半路被大王耀截下,还被阿尔弗雷德偷偷绊了一下。
本田菊望着小王耀一脸好奇的样子,叹了口气,突然觉得有点心疼。
跟这种人待在一起什么的。
王耀把小王耀护在身后:“你们平时这样闹腾也就算了,但现在是特殊情况,我可不想让小时候的我这么早就留下心理阴影。”

     
     






     
     

7.众国协商之后,决定分别跟小王耀待一小时。
阿尔弗雷德强行拽走小王耀,成为第一个带小王耀的人。
“我想喝酒。”小王耀站在超市酒架前走不动路。
“不行,未成年人不能喝酒。”阿尔弗雷德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死命揉小王耀。
“我比你大。”小王耀面无表情地打掉阿尔弗雷德的手。
然后他得到了阿尔弗雷德的一个爆栗。
“啊!你竟然打我!你不尊老!你以下犯上!”
又一个爆栗。
“我要跟长大后的我告状让他离你远一点!”
又又是一个爆栗。
“呜…我不喝了,我不喝了。”
阿尔弗雷德满意了,蹲下身子在小王耀脸上亲了一口,换来一个嫌弃万分的白眼。
阿尔弗雷德觉得很好玩,也许是见多了后来的王耀怎么捂也捂不热的模样,便对调戏这个千年前的小宿敌多了丝兴趣。

     
     






     
     

8.亚瑟是第二个。
他带着小王耀去了一家咖啡馆,期间挂掉了女王大人的三个电话首相的五个电话以及助理的n个电话,面不改色地拉着小王耀就座。
“你要是很忙,就别陪我了。”小王耀嚼着亚瑟给他买的口香糖,饶有兴致地看着窗外的景色。
原来未来的世界是这个样子的啊。
“没事,不忙。”亚瑟偷偷打开手机对着小王耀的侧脸咔擦咔嚓拍了好几张。“我觉得我有必要在你心里提前树立一个高大威猛的形象。”
“啊?”
“比如老虎。老虎不发威…”
“嗯?”
“你当我对象吧好不好。”
“我拒绝。”
“……那你当我没说。”

     
     






     
     

9.紧接着是伊万。
他搂着小王耀在休息室窝了一个小时,差点把小王耀给勒岔气。
“你们这些国家都是这样子的吗?”
“哪样子?”伊万问。
“喜欢男人。”
“差不多吧。”
“太可怕了。”
“不可怕,你要不要试试?”
“……”
“要不让以后的你试试也可以。”
“咳,你抱了我这么久打算什么时候松手?”
“等我累了就松手。”
“那你什么时候累啊?”
“抱着你永远都不会累。”

     
     






     
     

10.弗朗西斯来找小王耀的时候,给他带了一杯珍珠奶茶,小王耀喝了几口就不喝了,然后就是良久的沉默,弗朗西斯怎么哄都不开口。
弗朗西斯很着急,以为小王耀不喜欢自己,又觉得一定是其他国家说了自己的坏话,不由得欲哭无泪想要撞墙。他掏出手机给王耀发了条短信。
【你问问他是不是想回去了,告诉他是就点头不是就摇头。】
弗朗西斯照做,小王耀摇摇头。
【那你问他是不是玩累了。】
小王耀还是摇摇头。
弗朗西斯跟王耀一句一句聊了半个小时,从育儿手册聊到青少年心理问题,再聊到皇帝短命统治者不好干,最后以王耀的“没电了”结尾。
小王耀从身上摸出支笔,刷刷刷在手心里写了一行字。
“我看不懂…”弗朗西斯很为难。
小王耀盯着自己的手想了半天,把手中的奶茶扔到了弗朗西斯脸上。
“…珍…珠…粘…牙…”

     
     






     
     

11.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商量好了,两人一起跟小王耀出去,一加一等于二,就能一起待两个小时,划算。
走到一半,费里西安诺停下不走了。小王耀扯扯他的袖子,他还是不动。
“你怎么了?要等人吗?”
“不。我不喜欢等。”
“那你为什么不走了?”
“我在等你说喜欢我。”
路德维希当即抱起小王耀,“那你在这站着吧,我们先走了。”
要分开的时候路德维希蹲下来检查给小王耀买的东西。“零食?”
“有。”
“小帽子?”
“有。”
“没落下什么吧?”
“没吧。”
“可是你落下了我啊。”
“……你们为什么一个一个都那么热衷于撩我?而且明明那么撩的话你板着脸说完全没感觉了喂!”

     
     






     
     

12.最后一个是本田菊。
本田菊本来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但不知怎么的他自愿到最后一个。
本田菊领着小王耀回休息室放东西的时候遇见从外面回来的王耀,小王耀让本田菊等他一会儿,小跑着到大王耀身边。
“马上就好。”大王耀说。
“不不不我不是来说这个的。你跟小本田有过节吗?”小王耀神秘兮兮地问。
“算是吧——他现在可比你大哎。”
“这不是重点。那你讨厌他吗?”
“应该吧。”
“好吧。那你忙。”
告别大王耀,小王耀蹭到本田菊身边,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同时开口。
“那个…”
“你先说吧。”
“不了,王先生先来吧。”
小王耀对于本田菊对他的称呼有些抵触,“我跟你以后是不是关系特别不好啊?”
“啊,大概。”
“我们之间有过节吗?”
“嗯,有。”
“那你为什么还愿意陪我玩?”
“在下…”
“本来我是想着,替以后的我跟你和解的,但看你们两个的态度都很奇怪,还是算了吧。不过,现在的我跟你可什么事情都没有,你也不用把脸拉得老长吧?”
“很抱歉,在下会注意的。”
“明明多好看的一个人,非要阴沉沉的。”小王耀冲本田菊伸出手,“那么,带我去逛逛?”
本田菊牵起那只小手,觉得自己可能中暑了。
要不,怎么觉得有些晕乎乎的呢?

     
     






     
     

13.小王耀问本田菊:“你觉得我怎么样?”
“很可爱。”本田菊藏起袖珍相机一本正经地说。
“那以后的我呢?”
“很优秀,很有魅力。”
“评价很高嘛,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从本田菊的角度,可以清楚地看见小王耀锁骨附近的伤疤,很深,看起来是不久前留下的。
原来以前的王耀,看起来这么瘦小啊。
并不宽阔的肩膀,没有结实的肌肉,甚至有些撑不起身上那身不知道谁买的运动衫。
可是为什么,在本田菊的记忆里,王耀一直是高大又厉害的人,让人随时可以依靠呢?
从现在的样子成长为以后的天朝上国,一定吃了不少难以言喻的苦吧?
本田菊扭过头,掩饰自己发红的眼眶。

     
     






     
     

14.因为太晚,王耀只好在当地的宾馆先住一夜,等到第二天再回国。
房门被敲响后他放下手中的文件去开门,一个黑影扑进他怀里,把他撞得一个踉跄。
“这么着急干什么?”
“困了。”小王耀瓮声瓮气地说。
“那睡吧。”王耀收拾了下办公的用具,把小王耀拎进浴室里刷干净,再放在床上盖好被子。
“以后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小王耀兴致勃勃地问。
“不是答应了我不要过问以后的事情吗?”
“我回去说不定就忘了。”
“很忙,很累,很充实。”
“嘛,跟我一个样啊。”
“你以为会是怎么样的?”王耀失笑。
“今天我遇见的那些国家是不是都很强大啊?”
“是啊,不过迟早都会是我的手下败将。”
小王耀闻言咧嘴笑了一下。
“听起来很棒啊。”
“当然了。不过还是要你自己经历才行啊。”
虽然会走很多弯路,受很多伤,失去很多珍视的东西,但经历过那些,内心才能真正强大起来。
所以,晚安。

     
     






     
     

15.小王耀像出现那样消失了。
王耀起床后望着身边皱了的床单,发了一会儿呆。
小王耀一定会经历他所经历过的,欢笑,泪水,苦难,然后一步一步,重新登上顶峰。
王耀低头笑了笑,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

     
     







(小生想要评论
(每次看见一堆小红心却没几条评论时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评论(15)
热度(6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制小杖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