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博主,搬运的粮食很杂。

转载向(站内外)禁止二次转载。转载拉黑。
整理向允许转载,站外转载请私信。
问题可以私信解决。因为转载被拉黑的也可以私信。

谢谢。/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hank you。

【推歌向】那些与黑塔利亚CP很适合的冷门歌曲·第一弹

>> 此处的冷门指明明与该CP很适合但是却在MMD/手书中极少见的歌曲,不指歌曲本身热度。


1.【初音ミク】雙面作戰【DECO*27】 [极东组/其他]


想法乱成一团

互相针锋相对

等等 等等

不该是这样的啊


被红线缠绕一起

舞台一片大混乱

等等 等等

不该是这样的啊


再也无法碰触的爱

紧紧地紧紧地勒住了我

是赝品的爱也无所谓喔

虽然还是隐隐作痛


附身在不得救赎的我身上

雀跃地粉饰自己露出谄笑

瑕疵品的眼泪你觉得如何

妒火中烧了起来




2.东方Project改编歌-月に叢雲華に風 [极东组]


闲云遮月 清风袭花

藏身于朦胧月夜中的焦虑


深深印入眼帘的容颜

仅是理解者的证明

斗转星移之间 厌烦的间隙之中

解放的心灵被黑雾笼罩 不安随之而出


在盲目消逝的平和之中

所邂逅的那萌发而生的恋情绝不放手


闲云遮月 清风袭花

若无论何处都无法建起那座避风港的话


冲破云霄 撕裂劲风

将一切引向久远的动荡即可


十指交缠

孤独逝去

正因为接近死亡 才动摇的这份思念

将彼此的愿望紧系在一起


如同剧毒一般的这份牵绊

只有如丝预断的预感撕扯不断




3.斩赤红之瞳ED(第15话-第24话)-月灯り [极东组]


时光一去不复返 这双手 松开的那天开始

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再失去任何珍贵之物


浮在寂静水面的月亮 能够驱散一切黑暗

耀眼光芒 照亮未来 不愿就此失败倒下


那些做不完的梦 与心中的骚动 缠绕着身体

就连伤痛 此刻 变成了强大的力量 并朝着坚信的道路走下去

这份悸动唤醒了我 指引着走向理想中的世界


挡在前方道路的 却是理应战胜的弱小

寄宿在心中的灯火多少次就快要熄灭

 

也许是因为感情用事

掩饰伤口的时候 再次

在心中尚未痊愈的缝隙间 吹过凛冽的寒风

 

千言万语 无法说出口 散落在夜空的光芒

犹如满天繁星般渺小 在不断呼唤着什么

唯有牺牲一切才会有回报 我知道的

已经无法走回头路了


明明已经伸出了双手 我、又在害怕着什么呢?

那些做不完的梦 与心中的骚动 缠绕着身体

 

就连伤痛 此刻 变成了强大的力量 并朝着坚信的道路走下去

这份悸动唤醒了我 指引着走向理想中的世界

 

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情 都已下定决心

不知为何 泪水流下

…唯有今天 痛快地哭一场可好?




4.化物语ED-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supercell [岛国组]


没有说出来

没能说出来

没法再回到从前

那一个夏日

璀璨的星空

到现在也能回想起来

不论是欢笑的

还是生气的脸庞

我都最喜欢了

太可笑了

尽管我明白

你却不知道的

只属于我的秘密


跨越万千夜晚

那遥远记忆中的你

那指着天空的身影

和天真无邪的声音




5.六等星の夜_aimer [岛国组]


永不完结的夜 愿望只有一个

在没有星星的天空中点亮那璀璨的光辉

已回不去的地方就连那已被舍弃的事物

重新转生肯定也能照亮明天


在满天星光中与你相遇

能以那时的心情相见就好了

无法回到的过去  连那曾经的哭泣

在重新转生之后    照亮明天


在满天星光中与你相遇

能以那时的心情相见就好了

无法回到的过去  连那曾经的哭泣

在重新转生之后    照亮明天




第一弹·完



评论(2)
热度(33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制小杖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